日常沙雕

一位日常沙雕的在线分享

非管理类专业可以报名PMP考试吗?

 点此进入学习交流区   了解获取更多备考资料、资讯

PMP作为一个针对于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考试,很多考生对于非管理类专业能否报名PMP考试还不太了解,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大家看完对应的报名条件就应该知道了,PMP考试的对于考生所学的专业并没有什么强制性的要求,所以非管理类专业在满足PMP报名条件后事可以直接报名PMP考试的。

PMP考试报名条件参考:

一、报名考生必须具备35小时以上涵盖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十大知识领域的项目管理培训经历。

二、报名考试者必须具备以下两类情况之一:

1、申请者需具备学士学位或以上者:要求申请者在申请之日前6年内,至少具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包括五大项目管理过程组(启动过程、计划过程、实施过程、控制过程和收尾过程),累计参与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到36个月。

2、申请者不具备学士学位或以下者:要求申请者在申请之日前8年内,至少具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包括五大项目管理过程组(启动过程、计划过程、实施过程、控制过程和收尾过程),累计参与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到60个月。

注:累计项目管理月数时,各项目重叠月份不能重复计算。


评论

© 日常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